Sunday, November 1, 2009

猜不透的你

你总是如此的神秘,我猜不透你的心,
你总把所有的事都藏在心里,
你的心总是承载那么多的压力,难道你都不累吗?
试过想解开你超载的心,可是我失败了。
你总把所有的事都闷在心里,或许我不是你理想的倾诉对象,
无论以前和现在都是如此,我不懂你到底为何要离开这里,
你说的理由我真的无法理解,也无法相信。。。这怎么可能?
你怎么可能会那么做?究竟是为了什么?我真的不明白?
我宁愿你是骗我的,只是和我开玩笑,
难道你要去哪里的原因是因为。。。吗?
难道被我猜对了吗? 还是我想太多了? 不会那么巧吧?
哎~为什么你不坦坦白白,清清楚楚地告诉我?
总是让我胡乱的猜测,你知道很辛苦吗?
你不会懂。。。因为你只活在自已的世界里,
没有为你身边的人着想过,
常常把自已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,
认为怎样才是算对别人好的,
我可以告诉你,这只不过是你的想法,
你已在不知不觉当中伤害了人,
呜~。。。好多的画面在我脑海经过,
哪个是真的?哪个只是幻觉?
我已分不清楚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