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1, 2009

噪音



拜托~ 你的“鸟声”可不可以不要再我的耳朵出现了,
我不想再听到你自以为很~“好听”的声音。
每天要听到你那~~又,又,又,又刺耳的声音,
简直就是在虐待我的耳朵,
每当一听到你的声音,我的鸡皮圪塔都起来了,
好想叫你“收声!收声!”,
真的受不了。。。
还越说越起劲,越说就越大声,声量大到整个Office的人都听到,
噪音,噪音你在制造噪音。。。
说到“高潮”时还狂打桌子。。。
小姐,桌子不是给你乱打的。
拜托!!请你的声音不要那么娇,不要那么爹,不要那么尖,不要那么刺耳,
不要那么做作,好吗??
自然点。。。声量调低点,说话时不要拍桌子
请多多亦善,
放我的耳朵一条生路!
注明:对男生的态度远远比女生好...
拜托~你没看过男人咩???还是~你发男人寒阿?
你映衰晒我们地女人啊~

3 comments:

PS said...

haha...i can understand your feeling...

Sh!N said...

hahah u oso kena this ah?

PS said...

yep...and i feel wanna slap them on face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