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415...两周年...


两年了…你过得还好吗?
这两年里…我联络不到你…
我知道是你故意避开我,
还是那句,分手后真的不能再做朋友吗?
为什么你那么排斥我?
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?
我真的不懂我到底做了什么令你不想再和我联络,
我并没有想怎样,只是纯粹的很想跟你继续当朋友,
难道这样也很难吗?
我知道你的手机号码换了,
你不告诉我,我也不要问。。。
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近况,
可是,好难~因为我找不到你。。。
既然我们曾经在一起,
曾经彼此互相关心,
为什么分手了,就什么都不是,
非得要变成陌生人不可吗?
这真的是你想要的吗?
我真的不想逼你。。。
不然的话,两年前。。。
我会做的事,还不止这些。。。
说真的,我们变成这样,
我从来没有生气过你,也从来没有怪过你,
我只怪我自已,当我拥有你时,
我并没有好好的珍惜你,
是我不好,
我也知道我以前怎样对你。。。
或许只是一直以来你没追究什么,
问题就一天一滴的累积下来,
到最后,你选择了离开我。。。
也或许就如你跟我说的那个原因,
但我觉得那个理由太牵强了,
我不能接受。。。
真的是这样吗?
真正的答案只有你自已才知道。。。
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。。
再说什么都没有用。。。
或许在没有我的世界里,
你已过得很好很好,
但愿如此。。。
只要你快乐。。。
真的,只要你快乐就好。
这句是真心话!

No comments: